枡野俊明 日本現代景觀大師

美國《時代周刊》評選當
代值得尊敬的100位日本名人之一

日本現代景觀最傑出大師

枡野俊明誕生於禪僧世家,早年學習藝術,同時涉獵枯山水藝術與禪宗修行,近四十年庭園設計經驗,他受邀在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美國康奈爾大學、倫敦大學、哈佛大學等世界著名學府進行演講。作品遍及世界各地如日本、香港、新加玻、加拿大、德國、中國、美國及挪威。在枡野俊明的努力下,枯山水景觀成為日本主流景觀之一,獲得國際景觀界矚目。

大師首度設計創舉
只獻【定潮】

枡野俊明大師被譽為日本國寶級庭園設計家,擅長以獨特禪宗美學注入現代庭園。為打造【定潮】入口處的宏偉石牆,嚴選數十塊造型獨特的巨石,先在日本耗時半年找到最佳排列堆砌組合,再運到台灣安裝,可見匠心之獨具難工。

心影 /
心慢了,所見皆美

成就一個帝國,重責與高壓如影隨形,直到因【定潮】巨大的寧靜,不自覺停下追趕的腳步。影子從身後跟上來,在眼前岩上狂舞,才驚覺,數十年未見影之美,並非影不動,而是心不靜。人,因影而靜,心,隨影而悟。

醒石 /
剛石之醒,心也柔軟

身為掌舵者,堅硬鎧甲下,是無法宣洩的累。當回到【定潮】,觀看流水沿著石頭潺湲而下,突然一瞬間領悟禪意!像石頭醒來,身上所有重量被流水輕輕帶走。我一身的累 被定潮釋放了。

景觀規劃設計

日本現代景觀最傑出大師

預約賞屋

貴賓姓名

電子信箱

縣市地區

手機號碼

驗證碼

點選更換驗證碼

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本人已知悉以上個人資料蒐集聲明事項 隱私權聲明

禮賓專線:07-331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