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城定潮 榮獲美國MUSE Design Awards建築設計銀獎

2021-04-14|MUSE Design Awards

“超越一百年”的主要概念是追求美。美麗包括自然之美,傳統藝術之美,文化之美,人們通過五種感官來學習美。設計師在第六個元素中添加了個人元素,以展現日本傳統花園中的精神之美。在選址方面,亞洲新灣區以文化的力量為中心,這增加了價值的力量,創造了非凡的品質。設計師不斷探索空間的佈局,著眼於五個屬性之間的相互作用:光照,空間,結構,透明度和紋理。這些屬性與路易斯·卡恩(Louis Kahn)提出的原理非常相似。此外,作品本身必須紮根於古典建築中,並通過某些方式(例如軸或構圖的組織)進行表達。通過增加價值並表徵空間,例如建築物拐角處的烙印和象徵奢華的石頭,設計師將榮譽和榮耀注入了空間。人行道是內部和外部之間的橋樑,與豪華氛圍融為一體。入口是淨化區,水幕落下,遊客可以淨化自己的思想,在走進來之前找到內心的平靜。接待區是一個高品質的空間,在接待遊客和帶領他們進入房間時佔據著重要的位置。該概念是在追求美感並根據其個性定義個人的同時,要考慮到該位置的文化力量,並以非凡的精神空間價值來豐富作品。通過詮釋現代建築語言,《超越一百年》融入了世界建築。“超越一百年”站在台灣高雄的亞洲新灣地區,以其視野定義奇觀。您從此處拍攝的每一幀都是一幅動態圖片,並將建築作為一種藝術形式推向巔峰。


Back To List >>
20210526_15

20210526_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