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雙星 高雄美食新里程碑

極致味蕾的震撼雙星雙名
改寫高雄美食文化

定潮 推動高雄精緻美食文化

早在米其林星級未將高雄納入評鑑之前,國城出於對高雄的熱愛,希望為這座城市增添精彩,默默耗費近兩年時間,積極探訪並引進海外著名米其林二星法式料理「Liberté」、一星日式料理「承SHO」餐廳,寫下南台灣fine dining(精緻餐飲)重大里程碑。
2024年,歷經近一年籌備與規劃後,國城再度打造頂級中式料理「雋GEN」餐廳,用心禮聘三星名廚陳榮泰擔任廚藝總監及港澳台名廚胡鑑波擔任行政主廚,為高雄fine dining體系添上至關重要的拼圖,再次提升高雄美食文化與生活品味!

由港澳台餐飲界擁有數十年老資歷資歷的陳榮泰與胡鑑波,兩位重量級主廚擔任廚藝總監及行政主廚,以傳統為骨幹,強調「食材上選、細工、滋味正宗」三者缺一不可。蒐羅國內外頂級珍藏食材,遵循港澳正宗老菜譜道地重現,以一半經典傳統、一半風味創新。從「中菜精細化」奧義發想,展現粵菜清鮮中見層次的星級饗宴!

國城【定潮】,有幸邀請到東京米其林二星餐廳Den主廚長谷川在佑,與二星大廚武田健志在高雄各展所長,將世界級精湛廚藝帶進高雄,開啟高雄美食嶄新的一頁。

主廚長谷川在佑,日本餐廳「Den」開幕三年後,在“米其林指南東京2011”獲得兩顆星級高評鑑,日前又獲得亞洲50強最佳餐廳評比第3名,在【定潮】的餐廳,名為【承】,有傳承日本文化開創亞洲新局的深度意涵。

米其林二星主廚武田健志,他在【定潮】的餐廳,名為【Liberte】,以自由之名,將法式東洋創意料理發揮到淋漓盡致。武田感覺高雄就像橫濱,同為海港,不斷湧出想要為這城市做點事的衝動。

陳泰榮

2018-2022年
連續5屆榮獲 米其林三星榮耀

胡鑑波

香港年度美食烹調競賽盛事「美食之最大賞」金獎
曾於澳門、台灣、香港知名餐廳與酒樓擔任中菜部管理職,如:香港帝京酒店帝京軒、台北及高雄國賓飯店粵菜廳,擁有40年深厚餐飲資歷,其主理餐廳亦獲港台藝人喜愛。

長谷川在佑Zaiyu Hasegawa

東京 傳DEN 2012-2013 米其林二星
2018 米其林二星
世界50強最佳餐廳第14名
亞洲50強最佳餐廳第2名
2019 米其林二星
亞洲50強最佳餐廳第3名及主廚之選獎
2021 亞洲50強最佳餐廳第3名

藤本詳一Fujimoto Shoichi

高雄定潮 承SHO 2022 米其林一星
2023 米其林一星

武田健志 Kenji Takeda

東京麻布十番 Liberte a table de TAKEDA
2013:米其林一星
2014:米其林一星
2015:米其林一星
2016:米其林一星
2017:米其林一星

高雄定潮Liberte 2022:米其林一星
2023:米其林二星

http://www.liberte.com.tw

米其林雙星

高雄心勢力 雙星雙名廚

預約賞屋

貴賓姓名

電子信箱

縣市地區

手機號碼

驗證碼

點選更換驗證碼

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本人已知悉以上個人資料蒐集聲明事項 隱私權聲明

禮賓專線:07-3311-889